防邪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防邪之窗 >

胡焯:着力打造反邪教宣传甘肃品牌

时间:  2019-07-12 15:38
胡焯在反邪教话剧《魂归何处》创作交流座谈会上强调
 
着力打造反邪教宣传甘肃品牌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7月10日在反邪教话剧《魂归何处》创作交流座谈会上强调,要把反邪教宣传作为新闻舆论工作和反邪教斗争的重要内容,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形式方法,教育引导群众认清邪教本质,主动防范抵制邪教,积极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来。
胡焯指出,邪教是社会的公害和毒瘤,是彻头彻尾的反人类、反科学、反政府的非法组织。反邪教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省话剧院创作编排的反邪教题材话剧《魂归何处》,把宣传工作与话剧舞台艺术有机结合起来,融政治性、艺术性、社会性于一体,触动观众心灵,让人真切感受到了邪教的现实危害,是讲好反邪教故事的一次大胆创新和尝试。要进一步打磨完善,打造成精品力作,并加大巡演场次,使其成为甘肃反邪教宣传的品牌,走出甘肃,走向全国。
胡焯强调,要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受众特点,把传统宣传手段和新媒体新技术结合起来,深入宣传反邪教政策法规,深刻揭批各类邪教的丑恶罪行和骗人伎俩,全面普及识别防范邪教知识,努力营造全社会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共建和谐的良好氛围。(刘鹏文 李国彬)
来源:陇原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