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邪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防邪之窗 >

武威市古浪县妇联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  2017-07-28 09:09
 
为加强反邪教法制宣传教育,认识邪教本质,武威市古浪县妇联积极开展“拒绝邪教·阳光生活”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从7月17日开始,每天下午3点到4点,组织在岗干部职工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7月26日上午,古浪县妇联干部职工观看了省防邪办在兰州举办的全省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现场直播。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放映邪教组织的行骗过程、受害者的亲身经历和我国对邪教头目的教育过程等,让同志们更进一步认清了各种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使“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用科学发展观的理论来指导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为构建和谐古浪、和谐社会努力奋斗。 
 
(原文链接:http://www.gulang.gov.cn/Html/bmdongtai/99408CGEC21BDGI1BDAHGG19.html)
来源:甘肃·古浪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