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邪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防邪之窗 >

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  2017-07-27 09:05
 
为形成全社会打击邪教的高压态势,营造全社会共同抵制各类邪教组织的浓厚氛围,不让邪教组织有半点滋生的土壤和条件。7月26日上午,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在政府广场开展了以“拒绝邪教·阳光生活”为主题的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播放标语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反邪教相关知识。通过不同形式的反邪教宣传活动,积极倡导阳光健康生活,不仅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识邪、防邪、反邪能力,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认可和好评,更增加了他们的参与热情,促使广大人民群众在公安机关侦破一些涉邪教案件中能够积极协助、献力献策,有效地推动了反邪防邪工作向纵深发展。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中摆放宣传展板10块,悬挂宣传标语、横幅2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广场大屏幕播放宣传标语4条,为群众解答问题30多个,近百余名群众参与宣传活动。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RCtOTztQJiYTMNl6dtnSw)
来源:平安天祝
(责任编辑;王雪欢)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