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文化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文化 >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唱红歌、颂党恩、筑忠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  2021-06-30 17:29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促使全体党员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力量,近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和工会联合开展“唱红歌、颂党恩、筑忠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
 

活动当日,党员们深读红色经典,全体党员认真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中,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通过聆听《巾帼英雄的故事——樊锦诗》等英雄人物故事,重温了英雄们“敢为人先”的气魄与胆识和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勇气毅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和砥砺前行的动力。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红色经典歌曲,铿锵有力的演唱,催人振奋,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团结一心努力奋斗的理想和信念。
 

为增强党支部成员内部的凝聚力和党员之间的协作能力,打造团队精神,活动中还设立了趣味篮球赛。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积极拼抢、配合默契,比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奋力拼搏的积极态度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传唱红色歌曲,聆听红色故事,将红色文化融入日常,融入生活,用红色文化感染人,用红色故事教育人,时刻记住我们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伟大历程,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伟大成就,坚定大家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