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文化

当前位置:主页 > 政法文化 >

【警营“八一”情】犹记当年“军装绿” 无悔此生“警察蓝”

时间:  2020-08-01 17:12

曾经

他们是国家的盾牌 

把青春献给了军营

如今

他们是人民的卫士

用忠诚谱写着平安

从军营到警营

变的是称谓

不变的是忠诚

从橄榄绿到公安蓝

变的是颜色

不变的是情怀

转业不转志

退伍不褪色

他们脱下军装

换上警服

以同样神圣的敬礼姿态

一如既往的战斗精神

一心为民的服务情怀

在公安岗位上坚守、奋斗!

 

转业不转志

退伍不褪色

 

姓名:刘国辉
 


 

【人物简介】刘国辉,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特警大队辅警,军龄12年,脱下军装,穿上警服。改变的是军人到警察的角色转变,不变的是初心和服务宗旨!在工作中永葆军人本色,铸就金色盾牌!

 

军营到警营,迷彩到深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姓名:孟家英
 


 

【人物简介】孟家英,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特警大队辅警,军龄:2年   警龄:3年。两年的军旅生涯既强健了我的体魄,又磨练了我的意志;既培养了我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又使我形成了极强的团队意识。正是这两年的历练让我能够在警营中不辱使命,不负韶华。

 

从橄榄绿到公安蓝

两种颜色一种传承

 

姓名:张文星
 


 

【人物简介】张文星,2013年大学毕业入伍!,2015年退伍!2017年加入了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特警大队!褪下了心爱的橄榄绿,换上了同样神圣的公安蓝!变得是制服,不变的是我的热血!我将会把我在部队这两年培养的优秀品质继续保持下去,并在现在的岗位上把它发扬光大!

 

变化的是制服颜色

不变的是忠诚本色

 

姓名:杨松毓
 


 

【人物简介】杨松毓,1992.10.18出生,从军两年,从警三年。现为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特警大队警务辅助人员,虽然退伍了,但我没忘退伍不褪色,在警察的这条路上,我会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人民服务,彰显一名警察的本色。

 

脱下军装换上警服

为人民服务不退役

 

姓名:年林春
 


 

【人物简介】年林春,1982年生,从军16年,从警4年。现工作于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特警大队。2018年被市局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被凉州区公安局嘉奖一次;2019年被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评为“优秀警务辅助人员”。年林春同志在部队这所大熔炉里造就了坚韧不拔的毅力,本着退伍不褪色的理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投身于公安事业。他在工作和生活中一直保持在部队时的优良传统,不畏艰难困苦,一心为人民服务,他始终坚信,只有国家这个“大家“好了,自己的“小家”才能更好。

 

姓名:马海军
 


 

【人物简介】马海军,现在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特警大队工作军某旅,服役期间英勇顽强,不怕吃苦,立志为强军梦献身,在服役16年中积极参加演习,换装,中央军委拉动等多项重大活动,通过这些经历,使我从一名现役军人转变成了一名合格的特警队员。虽然我现在脱下了这身陪伴我16年的天空蓝,但我会珍惜部队所带给我的一切,退伍不褪色,做好本职工作。若有战、召必回!

 

姓名:蔡崟
 


 

【人物简介】蔡崟,男,1994年出生,从军两年,两年的军旅生涯让我学会不怕苦,不怕累锻造了我踏实肯干,坚韧不拔的工作作风。军旅生涯总是短暂的,两年的生涯结束后成就了我另一个梦想。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工作的转变是对自己一个新的考验,工作中始终提醒自己是一名退伍军人,始终保持“退伍不褪色”,干一行爱一行,爱岗敬业努力进取。
 

从军营到警营

 

改变的是地点,不变的是忠诚

改变的是颜色,不变的是情怀

 

韶光流转、盛世如约

向警队中所有参过军的战友们敬礼!

来源:武威市凉州区公安局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