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凉州区“欧蓓丽”传销案43名主犯领刑

时间:  2015-03-23 10:59
近日,由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侦办的戚某、王某、廖某、周某等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经凉州区人民法院一审宣判,主要犯罪嫌疑人戚某等43人分别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抢劫罪、非法拘禁罪等罪名,被处以4年6个月至1年2个月不等刑罚。
 
2014年6月,该区公安分局民警在侦办一起抢劫案时,发现嫌疑人系一名称为“欧蓓丽”传销组织的成员。该区公安分局根据线索,立即抽调专门力量,对该传销组织进行深挖打击。经连续3个月的艰苦工作,侦查查明了以戚某、王某、廖某、周某等为首的“欧蓓丽”传销组织体系及犯罪证据,一举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戚某等43人,捣毁传销窝点25处,解救38人,教育遣散传销人员500余人。(李永明)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马 静)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