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男子用三轮车皮带殴打妻子致死 被判12年有期徒刑

时间:  2014-12-22 10:32

今年上半年发生在古浪的“三轮车皮带”殴打致妻亡的伤害案件,近日在武威市中院一审宣判,被告人赵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

经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赵某和被害人张某于2009年4月结婚。2013年下半年开始,张某对赵某态度冷淡,两人时有争吵。后赵某怀疑张某与他人有暧昧关系及发现张某将家中3万元钱借给他人,为此两人多次发生争执。2014年5月1日,张某离家出走时被赵某等人强行将张某带回家中。赵某拿起自家院内的一根黑色三轮车皮带对张某进行约半小时左右的殴打。20时左右被害人张某抽搐,赵某等人将张某送往古浪县中医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雒焕素)

来源: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