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教育整顿 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个通道很贴心,当事人这样说……

时间:  2021-06-01 15:40

近年来,随着时代的发展、技术的变迁,人民法院业务办理智能化,移动微法院网上立案、跨域立案等一系列便民措施的出台,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的愿景。但实践中,网上立案对部分不会用智能手机、不懂网络的老年人来说,仍存在诸多不便。对此问题,古浪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积极探索解决方案。

近日,古浪法院专门开通了“老弱病残立案绿色通道”,设置了导诉台、配备了导诉人员。这些特殊人群无需经过网上预约,可直接前往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导诉台咨询立案等事宜。

“我不识字,也不会用智能手机,你们考虑的实在是太周到了……”面对导诉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一位前来咨询的老年人这样说。

图片

下一步,古浪法院将进一步创新诉讼服务机制,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和“堵点痛点”问题,着力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

来源:古浪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