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教育整顿 工作动态】武威中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回头看”工作

时间:  2021-04-03 23:11

4月2日晚,武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牛文忠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柳鹏、省第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杨和平及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调研指导凉州区法院中坝法庭时的指导精神和具体要求,针对中坝法庭学习教育不深入、为民办实事不扎实等问题,结合调研组现场提出和反馈的意见建议,研究制定学习教育环节整改方案。

会议要求,全市两级法院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学习教育环节存在的短板漏洞,一项一项查,一个一个改,确保学习教育整改问题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要集中整改。全市两级法院利用清明节三天节假日,进行集中整改。凉州区法院进行学习教育全面补课,市法院和其他基层法院从凉州区法院反映出的问题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开展学习教育“回头看”。二要强化责任。凉州区法院党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党组书记、院长要认真履行全面抓好学习教育补课政治责任,提出整改措施,靠实工作责任,特别要加强对基层人民法庭的指导检查力度,确保学习教育全员覆盖、每一个环节落实落细。三要加强指导。加大对基层法院的指导力度,市法院成立专责督导组,从4月3日至5日,重点对凉州区法院及14个基层人民法庭进行全面督导。各基层法院每天报送学习教育整改情况报告。对发现主要领导不重视、学习不深入、整改不到位、效果不明显等情形,将严肃问责。

来源: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