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武威中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  2021-01-20 16:53

1月18日,武威中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牛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及市直属机关工委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4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党组成员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作了详细点评,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就做好2021年度党建工作出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扎实履行政治责任。机关党委要严格落实联系基层党支部各项工作,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层层压实责任;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认真谋划2021年党建工作,班子成员要聚焦主责主业,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二要持续提升工作水平。要认真学习并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范执行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工作标准,注重程序和细节,不断巩固已有成效,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党建工作各项任务。三要切实加强检查指导。机关党委要持续加强日常检查指导力度,紧盯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一项一项抓推动,一件一件促落实,确保新的一年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来源: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