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古浪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罗某生、刘某亮职务侵占罪一案

时间:  2020-07-17 21:10

7月16日,古浪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罗某生、刘某亮职务侵占罪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罗某生在担任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期间,伙同担任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的被告人刘某亮、该公司农险业务管理部原经理孟某琪、武威市人民医院太平间承包人高某东等人故意编造未曾发生的保险事故理赔资料,利用被告人刘某亮等人职务之便进行虚假理赔骗取保险金。其中罗某生参与作案20起,骗取保险理赔金12077418.98元,被告人刘某亮参与作案9起,骗取保险理赔金5022728.84元。

 

该案庭审前组织召开了庭前会议,对程序性事宜组织控辩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充分保障被告人诉讼权利的同时,有效提高了诉讼效率及诉讼质量。

 

古浪县人民法院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进行全程直播,该案将择期宣判。

来源:古浪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