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择期宣判!周前进等84人涉黑案庭审结束

时间:  2020-07-10 19:42

“现在休庭”,7月9日上午,随着清脆的法槌声,周前进等84人涉黑案在凉州区武南镇武铁体育馆结束庭审。案件依法择期宣判。
 


 

案件庭审前,武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先后组织召开了五次联席会议,及时研究解决了案件审理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省法院对案件审理进行了专门的督导指导。武威中院组建了专门的审判团队,成立了警务、后勤、宣传报道、通讯网络、应急、协调监督等保障小组,并多次实地查看,协调改造了能容纳1000人的审判法庭,为公平公正、平稳有序审理案件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在审理过程中,法庭始终秉持“罪刑法定、罪当其罚、公正审判、宽严相济、不枉不纵”的原则,在长达10天的庭审中,审判人员克服天气炎热、审判条件艰苦等各种困难,围绕公诉机关指控的17个罪名,38起犯罪事实开展了详细的调查,控辩双方当庭出示了物证书证、证人证言、被害人陈述、被告人供述等大量证据,并进行了充分质证。对于定罪量刑的事实、证据、法律适用,控辩双方都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法庭听取了各被告人的最后陈述。在大量证据面前,82个被告人当庭真诚认罪、悔罪,并向被害人及被害人家属诚恳道歉,为自己的犯罪行为感到后悔,恳请法庭从轻处罚。

 

因案件案情重大、疑难、复杂,本案依法择期宣判。

来源: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