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武威市委对武威中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

时间:  2019-12-27 13:57
12月26日,武威市委第四考核组对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组组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凉州文化研究院院长梁朝阳出席考核测评会并作重要讲话。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牛文忠主持会议并代表市法院作述职述廉报告。
会上,梁朝阳对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2019年度武威市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武威市法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尽责,在优化营商环境、打赢脱贫攻坚战、扫黑除恶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有效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和公平正义,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梁朝阳强调,武威市法院要以这次考核为契机,发扬成绩,寻找差距,强化措施,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一要坚持依法履职,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展现新作为;二要坚持服务大局,在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体现新担当;三要坚持从严治院,在加强法院队伍建设方面展现新气象。
会上,牛文忠代表市法院领导班子从开展主题教育和党组政治建设工作、履行职责完成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等方面作了述职述廉报告。
会议对市法院领导班子及县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会后,考核组还通过个别谈话、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了市法院领导班子和县级领导干部政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
 
考核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曾荣祖、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干部二科科长何立宏及其他考核组成员、市法院全体干警参加考核。
来源:武威中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