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武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对武威中院主题教育进行测评

时间:  2019-12-13 11:21
12月12日上午,武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在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及评估测评会。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冰到会指导并主持会议,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陈普年到会指导,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牛文忠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通报。
张冰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坚持开门搞教育、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生动实践,也是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武威中院要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虚心接受意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使主题教育评估过程成为进一步提高认识、促进工作、提升水平的过程。
牛文忠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武威中院党组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第八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聚焦主题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实事求是检视问题、注重成效整改落实、从严从实检视剖析,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牛文忠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即将进入收官总结阶段,但这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全体干警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严肃政治纪律、强化工作落实、推进专项斗争、加强队伍建设,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时刻检省自身,以担当作为、奋发有为坚的精神姿态,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审判执行各项工作的思路措施和自觉行动,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现场发放了测评表,对主题教育开展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测评。
 
全国人大代表王秀兰及部分省市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当事人代表,律师代表,市法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党员代表参加。
来源:武威中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