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古浪县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9-12-12 11:39
12月10日,武威市古浪县法院党组按照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李华锋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孟占禄、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陈建勋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古浪县法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按照相关要求,古浪县法院认真完成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制定、问题查摆、意见梳理、谈心谈话、会前学习,班子及个人对照剖析材料的撰写等各项会前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华锋代表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查,相互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建勋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表示古浪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程序完整规范;开展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检视剖析问题聚焦主题主线、敢于联系实际;问题剖析深刻,改进措施具体;要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力求取得实效。
 
孟占禄在肯定会议成功的同时,强调一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二要入脑入心学理论;三要见底见效抓整改;四要着眼长远建制度。
 
最后,李华锋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要加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敢担当、有作为,努力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来源:武威中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