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民勤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9-12-11 10:56
12月8日下午,武威市民勤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田伟主持会议,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魏建鸿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部分庭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田伟通报民勤县法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巡视反馈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
 
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检视剖析发言,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
 
魏建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作重大政治责任、长期政治任务,特别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转化为践行初心的行动自觉;二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细化问题措施,靠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推动问题整改;三要从严从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主动统筹安排,强化分类指导,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全覆盖;四要完善制度机制,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的课题,常抓常新,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坚守初心,激发担当作为。
 
田伟作了会议总结,他强调民勤县法院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把民勤县法院党组建设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务实高效、作风过硬、团结协作、勤政廉洁的班子。一以贯之地认真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及上级法院党组的工作安排,创造性开展审判执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工作实际,逐条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抓好整改落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民勤县法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民勤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