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聚焦宪法宣传周】民勤县法院举行“12·4”宪法日宪法宣誓暨公众开放日活动

时间:  2019-12-05 13:08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武威市民勤县法院围绕“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掀起宪法宣传新热潮。
上午8时30分,民勤县法院会议室内,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姜勇领誓,全体干警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誓仪式结束后,应邀前来参观法院工作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以及部分人民陪审员等共20余人参观了该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并旁听了庭审。通过公众开放日活动,让社会各界对法院各项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法院和代表委员、群众代表及人民陪审员之间的良性互动。
来源:民勤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