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凉州区法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时间:  2019-12-03 12:52
根据武威市凉州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持续抓好学习研讨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巩固成效,11月29日下午,凉州区法院再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傅开华主持,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11月5日-6日《武威日报》评论员文章: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一论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矢志坚守,接续奋斗--二论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等内容。
 
交流研讨会上,部分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推进司法改革的表率”、“坚定理想信念、做维护司法公正的表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四个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发言。
 
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世钦对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王世钦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不仅是党和国家建设的需要,更是凉州区法院自身发展的需要,要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全面提升全体干警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法院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的实际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今年剩余的有限时间内举全院之力提高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来源:武威中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