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武威中院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  2019-11-07 10:58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5日,武威中院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郝丽萍主持会议。
 
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支部党员按照武威中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结合理论学习、检视问题等,自学了党章党规,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专题会议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安建中、王培军聚焦“18个是否”分别带头对照发言,通过找差距、查问题,深刻自我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并征求了其他普通党员的意见。其他普通党员干部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五个方面找差距,依次进行发言并结合各自实际相互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刀刃相内、自我革命、全面主动检视问题的重要举措。每位党员都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把自己摆进去,逐项对照检查。对查找出的问题,要认真剖析,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践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努力提高工作质效,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武威中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