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武威中院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会

时间:  2019-11-05 11:18
11月1日下午,武威中院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会,与会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推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并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自我剖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孙发强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
会前,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会上,中层干部、普通党员分别重点围绕如何促进庭室管理和审判执行工作、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继续保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良好状态,进一步思考解决主题教育和履行工作职责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来源:武威中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