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凉州区法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  2019-11-05 11:15
11月1日,武威市凉州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世钦主持会议并发言,凉州区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武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院班子成员、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重要党章党规,全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
 
会上,院党组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和其他党规党纪,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进行认真查摆,把问题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提醒警醒,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区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武在指导讲话中指出,凉州区法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习深入、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对照检查做到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也对个别班子成员查找问题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强化学习教育;二是认真归纳总结查找出的问题,不断检视整改;三是认真搞好党支部及支部党员的对照查找工作。
来源:武威中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