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民勤县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19-11-01 10:58
10月30日下午,武威市民勤县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田伟为全体党员干警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专题党课。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姜勇主持,民勤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李海军和魏建鸿到会指导。
 
会上,田伟围绕“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为主题,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法院人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法院人如何做到担当作为”五个方面展开,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深入浅出、剖析到位,让全体党员干警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后,姜勇对会议作了总结,认为这是一堂鼓气加油,提振精神的党课,希望大家听后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在学深悟透践初心上下功夫,在勇担使命再出发上作文章,在民勤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正确指导下,既要百分百的完成规定动作,又要结合法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审判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化检视找问题,对照问题找根源,针对问题列清单,依据清单抓整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来推动工作,抓好党建带队建,促进审判执行工作上台阶,圆满地完成今年全年的各项任务。
来源:武威中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