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凉州区法院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  2019-10-29 11:28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10月25日,武威市凉州区法院机关干警及14个人民法庭干警分别走进社区、校园、集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参加集中宣传的干警们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和群众实际需要出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释明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意义和作用,并以案释法,向群众讲解涉及劳务、土地征用、婚姻家庭、人身损害赔偿等涉农涉法法律知识。对于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均热情细心地予以解答。活动中,向群众和学生发放宣传材料近8000余份,引导广大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集中普法宣传,进一步加强了法院干警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提高了群众法治意识、维权意识和能力,也是凉州区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生动的活动平台,做到以学促行、以用促学,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充分发挥法院审判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促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武威中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