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武威中院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时间:  2019-10-22 10:25
10月18日下午,武威中院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书记郝丽萍以《壮丽七十载,重温党的发展史》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党课。
 
郝丽萍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开始到发展建设的历程,并就如何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谈了五点心得体会。一是要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二是要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三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四是要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五是要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
 
通过这次党课,第三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笃信笃行,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加强政治历练,提升政治能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牢信念之魂,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三要围绕大局,履职尽责。抓好司法审判主责主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觉投身精准扶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源:武威中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