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武威市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调研天祝县法院工作

时间:  2019-10-21 11:10
10月15日,武威市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到天祝县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调研活动,天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胡兆勇陪同调研。
天祝县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审委会委员、主题教育活动办成员和扫黑除恶办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天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多志就天祝县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扶贫、主题教育活动、“多元调解+速裁”工作模式、审判法庭扩建项目进展等工作作了汇报。
关维斌对天祝县法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天祝县法院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有效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切实推进了因诉返贫、因诉致贫问题的解决,做了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扫黑除恶工作进展顺利,主题教育部署到位,成效明显,队伍团结,精神面貌好。
 
关维斌对天祝县法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政治方向。把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以活动促效能。二要坚持依法履职,提高办案效率。进一步完善便民利民措施,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三要强化队伍建设,在创建五星政法机关方面取得成效。四要攻坚克难,推进重点工作开展。
 
关维斌勉励天祝县法院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做好本职审判工作的同时,加大扫黑除恶线索排查,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天祝县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武威中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