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武威中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  2019-09-27 12:28
9月26日下午,武威中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党组书记、院长牛文忠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刑一庭、刑二庭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及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马晓传达了市委政法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大攻坚战”任务清单的通知》和全市贯彻落实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武威中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牛文忠要求,要加大学习力度,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部署要求,站位上再提高,思想上再深化,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部署要求在全市法院不折不扣得到执行;要加强审判力量,针对近期二审案件增加的情况,院长、分管副院长带头挂帅办理涉黑涉恶案件,抽调政治素质高、业务力量强、曾经从事过刑事审判的员额法官,充实到刑事审判岗位,确保审判力量到位;要加快办案进度,严把案件质量关、效率关、效果关,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办理好每一个案件;要加大整改力度,对标整改要求、对照整改台账,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整改促落实,以整改促提高,确保问题及时全面整改到位。
来源:武威中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