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民勤县法院举办“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座谈会

时间:  2019-09-27 12:26
为了更好地服务保障地方民营经济发展,9月25日,武威市民勤县法院举办以“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为主题的座谈会,邀请民勤县部分企业代表与统战部、工信局、工商联等部门分管领导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民勤部分民营企业家和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谈了一些认识以及法律实务方面的问题。与会法官结合民勤县法院近年来审理的民商事纠纷案件中涉及民营企业作为诉讼主体的案件情况,就民营企业在管理、运行、生产经营中,特别是在民商事活动中,如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防范民营企业经营法律风险,帮助民营企业获得更加安全稳定的发展等方面,从法律角度做了专业解答。
 
民勤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田伟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高度作了总结,对法院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进一步畅通司法救济渠道,健全完善多元矛盾纠纷化解机制,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诉讼服务,作出了研判部署。
来源:武威中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