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省法院司法技术处到武威中院调研工作

时间:  2019-09-20 11:48
近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技术处处长王宁平到武威中院专题调研司法技术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启晓主持会议,中院技术室全体干警、各县区法院司法技术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院技术室主任向调研组汇报了全市两级法院司法技术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意见建议。各县区法院司法技术工作负责人就司法鉴定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及困难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座谈。
王宁平听取汇报后,对武威中院司法技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司法技术工作,更好地服务审判和执行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认识司法技术工作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司法技术工作水平;二要注重廉政风险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司法鉴定工作程序,严格审核鉴定评估机构的资质,对虚假鉴定行为应当严格审查、严肃处理;三要加强司法技术队伍建设,强化业务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
高启晓表示,司法技术工作虽是审判执行过程中的辅助工作,但在提高审判执行案件质效方面发挥着不可代替的重要作用。武威两级法院将结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人才和物质保障,全力促进全市法院司法技术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甘肃东方资产评估事务所、甘肃开元会计师事务所、甘肃衡信司法鉴定所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来源:武威中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