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武威中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  2019-09-16 16:25
9月12日,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城建环境资源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秀丽及指导组各成员到会指导。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牛文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武威市法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秀丽介绍了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对武威市法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要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握主题教育深刻内涵,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要力戒形式主义,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牛文忠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必然要求。
 
牛文忠要求,全市法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盯目标任务,严格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法院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保障、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促督导、加强学习宣传,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努力在理论学习上有新收获,在政治素养上有新提升,司法为民上有新举措,司法作风上有新转变。
 
牛文忠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关键在于结合工作实际,重点是要做到“四个结合”。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学思用贯通,结合“两个一站式”建设任务,破解工作难题,结合全市工作大局,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结合纪律作风建设,纠改突出问题。
 
市法院在家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来源:武威中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