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凉州区法院开展执行辅助人员专题培训

时间:  2019-09-11 11:44
为了进一步提升执行辅助人员的业务技能和专业素养,更好地服务执行工作,加强执行辅助人员队伍建设,9月7日,武威市凉州区法院执行局组织全体聘用制书记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中,执行局的三名入额法官分别围绕执行案件的流程、执行案件送达、卷宗整理装订、各类笔录及简单法律文书的制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
培训要求,执行辅助人员要主动适应司法体制改革的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强化廉洁意识,夯实法律基础,全面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遵守执行纪律,明确职责,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更好地参与执行、服务执行,为促进全院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参训的执行辅助人员仔细听讲、认真做笔记,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业务专题培训为契机,努力学习,严守纪律,及时改进和提升自身存在的不足,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到服务和保障执行工作中。
来源: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