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省法院督查组督查指导武威中院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和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时间:  2019-08-22 11:02
8月19日至20日,省法院第五督查组组长、二级高级法官康天翔到武威中院督查指导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和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督查组查看了武威中院诉讼服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议,重点听取了武威中院及辖区基层法院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和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做好多元化解矛盾纠纷和诉讼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督查组对武威中院及辖区法院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和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认为武威法院领导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建章立制规范、责任落实到位,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并提出了存在的短板和问题。
 
康天翔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人民群众对诉讼服务的新需求新变化,有效化解矛盾纠纷,提升法院解决纠纷的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建设好诉讼服务中心,完善各项评估指标,形成社会各方多元化解矛盾纠纷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提高诉讼服务水平,深入开展精准服务、便捷服务、品质服务,满足不同群体的司法新需求,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贴心的服务。
 
会后,督查组前往武威中院审判大楼建设工地现场,查看了正在修建中的诉讼服务中心,并到凉州区法院开展了督查调研。
来源:武威中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