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民勤县人民法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时间:  2019-08-16 11:44
为了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加强干警纪律作风,全面提升工作质效,8月12日,武威市民勤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全院干警纪律作风整顿大会。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姜勇主持会议,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田伟作动员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中院关于开展审务督查工作的通知》《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听取县人民法院办案机制运行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民勤县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及“谢师宴”的通知》《武威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市直部门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调研情况通报》;通报了民勤县法院案件质量评查情况和近期的纪律作风督查情况,并对民勤县法院审判人员及司法辅助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提出了新要求。
田伟从三个方面作了总结讲话。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整顿的目的和内容;三是整顿的方法和措施。同时,指出了民勤县法院当前存在六个方面的纪律作风问题。这些问题的存在,已严重影响了法院队伍的形象和工作质量,削弱了法院干警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必须彻底进行整治。会议明确了纪律作风整顿主要内容,围绕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思想意识、组织管理、纪律作风等方面,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抓起,通过多措并举,促使全院上下全面改进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形成讲实话、干实事、敢作为、勇担当、言必信、行必果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全院要把纪律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任务长抓不懈,实现纪律作风常态化管理,形成党组以身作则,中层高度负责,普通干警自加压力的良好态势,把纪律作风建设贯穿于日常工作始终。全院干警要认清形势,结合工作实际,从自身做起,正视差距,查找问题,切实提高纪律作风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各部门要处理好事务性工作和审判执行工作的关系,在工作中体现整顿成效,把整顿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全面提升法院工作成效强大动力,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武威中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