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关维斌视察指导武威中院党建工作

时间:  2019-08-16 11:43
8月14日下午,武威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带领市级政法各单位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和党务工作者,到武威市中院指导观摩党建工作。武威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牛文忠和党组成员陪同观摩。
关维斌参观了武威中院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建工作活动室,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观看了中院机关党委党建工作纪录片。
关维斌对武威中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武威中院党建工作领导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位,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扎实,党内政治生活规范有序,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党建工作有思路、有创新、有成效,特别是创新开展“党建+”工作项目,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通过开展送法进社区、进企业、进军营、进学校等活动,发挥审判优势,保障和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关维斌要求,要及早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推进法院党建工作常抓常新,为开创审判执行各项工作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
来源:武威中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