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天津市蓟州区法院到天祝县法院开展帮扶对接工作

时间:  2019-08-02 10:25
天津市蓟州区法院是2019年与天祝县法院结对帮扶的对口单位。7月30日至8月1日,天津市蓟州区法院副院长周丽一行9人到天祝县法院开展帮扶对接工作。
7月30日下午召开的对接会上,天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多志同志代表全院干警对蓟州区法院周丽副院长周丽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县情、院情,汇报了近年来天祝县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蓟州区法院副院长周丽介绍了蓟州区和凉州区法院的基本情况,并当场向该县法院捐助20万元办案经费。
 
7月31日,副院长周丽分别到松山、炭山岭两个人民法庭进行了考察调研,与法庭干警进行了交流座谈。8月1日,副院长周丽分别到相关庭室与庭室负责人、员额法官、法官助理进行了业务交流座谈。
 
这次帮扶对接工作,缩短了先进地区法院与落后地区法院的空间距离,靠实了两地干警交流互助的友好关系,蓟州区法院的先进办案理念和经验触动了干警的思想,天祝县法院干警扎根高原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感动了他们。通过相互交流,两地法院和干警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业务交流进一步深入,为今后继续开展帮扶互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武威中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