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武威中院民一庭进军营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  2019-07-29 10: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更好地服务保障改革强军大局,进一步增强广大官兵政治意识、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营造军地和谐良好法治氛围,7月25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全体干警到驻武某部队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为部队官兵送上了丰盛的法律盛宴。
民一庭法官胡春芳结合审判实践中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向驻地官兵讲解了民间借贷、军人权益保护等方面的法律知识,为部队官兵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宣传课,其深入浅出、通俗易通的讲授赢得了部队官兵的阵阵喝彩。
 
讲座结束后,民一庭全体法官与官兵后进行交流互动,针对官兵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和释疑,并向官兵们发放了《婚姻法》《兵役法》《军人保险法》等宣传彩页200余份。
开展法律进军营活动是武威中院司法审判工作的一道突出亮点,是法律拥军的延伸和拓展,也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武威中院将继续发挥审判机关优势,积极探索法治宣传新模式,为驻武官兵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
来源:武威中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