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武威市中院党组成员马晓调研指导凉州区法院工作

时间:  2019-07-04 12:09
7月2日下午,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马晓到凉州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世钦,市中院研究室主任马奎山及区法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马晓首先实地查看了凉州区法院诉讼服务窗口、信访接待室、第五审判庭、科技法庭、执行指挥中心、视频会议室、扫黑除恶办公室等窗口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目前的立案工作情况及收结案动态,认真查看了涉黑涉恶线索台账、领导工作台账等资料,详细询问了凉州区法院扫黑除恶工作推进落实情况。随后马晓与凉州区法院班子成员及机关庭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各部门人员配备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鼓励干警们牢记使命担当,克服困难,积极作为,努力提升审判质效,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地发展。
 
马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依法打击的高压态势,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来源:凉州政法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