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省高院审委会专职委员钱芙贤到武威中院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  2019-07-01 15:04
6月26日上午,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钱芙贤,审监一庭庭长杨玉龙,审监二庭庭长李元志等到武威中院就审判监督和减刑、假释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牛文忠主持座谈会,党组成员、副院长高启晓、中院审判监督庭全体干警及相关业务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钱芙贤
 
会上,高启晓就武威中院审判监督、减刑、假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与中院参加座谈会的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了近三年来中院再审案件、检察监督案件、申诉复查案件及减刑、假释案件的审理情况,特别是对省高院指令再审案件、减刑、假释“三类案件”的审理、开庭及相关案件的报备情况、呈现出的特点、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等进行了具体分析,并认真听取了中院审监庭对当前审监工作确立的目标、任务、发展方向及问题分析和目前减刑、假释信息化办案平台应用情况及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牛文忠



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启晓
 
钱芙贤对武威中院审判监督和减刑、假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武威中院审判监督和减刑、假释工作领导重视,各项工作开展认真扎实,工作中呈现出一些好的做法和亮点,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她强调,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对法院审监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法院审判监督工作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审判监督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应对,把各方面的工作做得更好。
牛文忠表示,此次省高院调研组的实地调研,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许多促进审判监督等各项工作的措施办法,对中院审判监督和减刑、假释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中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法院对审判监督和减刑、假释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各项规定,不断加强上下级法院的沟通与联系,充分发挥好审判监督职能作用,严格依法办理好再审和减刑、假释等各类案件,为促进武威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服务。
来源:武威中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