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扎实推进干警纪律作风建设

时间:  2019-06-27 11:47
本报讯(记者尚禾)今年以来,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推进法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政务管理等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该院成立作风建设各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对作风建设年、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四察四治”等专项行动全面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狠抓问题整改落实。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全院干警大会、党支部会议、学习强国APP学习等形式,组织全院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逐字逐句、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制定实施方案、工作计划,对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组织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和“四察四治”专项行动,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全面查摆整改班子、各部门和全体干警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台账,逐项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加以整改。为进一步解决责任心不强、发文过多过滥、会议过多过频等问题,院党组制定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12条措施》,机关队伍管理、审判管理、政务管理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有序。在问题查摆中,坚持全员参与,强化统筹管理,从不同层面、不同领域、不同部门深挖细查,确保问题查全查细查实。
 
(原文链接:http://ww.gansudaily.com.cn/system/2019/06/26/017213639.shtml)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