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凉州区法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时间:  2019-06-21 12:12
铭记党史 感怀党恩 颂歌献给党 
 
——凉州区法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不忘初心绘蓝图,筑梦当代立新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之际,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激励广大干警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入党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
知党史葆忠诚,不忘初心跟党走。凉州区法院把组织干警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做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载体,再掀学习党章、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事政治等知识的热潮,以赛促学,让党员铭记党史,感怀党恩,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砥砺奋进,争做合格党员。在广泛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择优选派3名干警参加凉州区庆祝建党98周年党建知识竞赛,从复赛到决赛,凉州区法院代表队镇定自若、应答如流,信心十足回答、敏捷机智的抢答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荣获二等奖。


唱红歌颂党恩,讴歌奋进新时代。凉州区法院积极参加区委、区政府组织的“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合唱节活动,精心选排,120名干警从6月6日开始,放弃节假日,自编、自排,积极踊跃,认真排练。6月12日,从20支合唱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6月15日的决赛。比赛中,合唱队真情演绎了《中国军魂》《我和我的祖国》两首主旋律歌曲,高亢嘹亮的歌唱,唱出了法院人永不服输的勇气、移山倒海的坚定、敢于亮剑的精神,唱出了法院人对祖国无限热爱,对党的无比忠诚敬仰,热情讴歌了伟大的党、美好的新时代,尽情展现了法院干警的别样风采,也得到了各位评委一致认可,荣获优秀奖。


速审判快执行,提质增效解民忧。6月初以来,凉州区法院全体干警立足岗位,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体法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公正意识、质量意识、效率意识,采取得力措施,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比办案数量、比办案效率、比办案效果,调判结合定纷止争,公正司法为民解忧。截止目前,凉州区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15476件,结案9843件,结案率超过61%。广大干警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力争在6月底前使各类案件办结率达到70%,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
来源:凉州政法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