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视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法院视窗 >

古浪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

时间:  2019-06-12 11:22
6月9日,武威市古浪县法院召开大会,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
集中学习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李华锋再次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人民法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和古浪县法院的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
 
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干警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内容的理解和掌握,干警的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水平得到了再次提升,有力助推了古浪县法院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
来源:武威中院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