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武威市检察院召开首次“严以修身”专题研讨交流会

时间:  2015-07-16 10:56
7月13日,武威市检察院“武检大讲堂”再次开讲,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修身”专题研讨会首次研讨交流会上,3名县处级领导干部结合“三严三实”专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谈认识、谈问题、谈打算。武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治纲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和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参加学习研讨会。
    
专题研讨会上,检委会专职委员郝建宏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以《严以修身是检察干警服务群众执法办案的根本》为主题,从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等四个方面阐明了自己的认识、自身的问题以及具体打算措施。办公室主任安天忠结合岗位实际,以《弘扬“马上就办”精神促进检察工作落实》为题,以习近平同志1991年在福建工作期间提出倡导和践行“马上就办”精神,1992年又提出“马上就办加真抓实干”到“三严三实”的理论脉络阐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公诉处处长雷蕴刚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严以修身”这一主题学习,提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较为全面的整改措施。
    
谢治纲结合会上发言情况指出,交流发言的3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准备充分,剖析问题尖锐深刻,查找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制定措施结合实际情况紧密,希望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坚持艰苦奋斗作风,时刻保持廉洁自律,自觉净化“生活圈”、“交际圈”,坚决杜绝奢侈浪费,抵制相互攀比;不出入私人会所,不计较个人得失。做到自己清、家属清、身边清,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抵制外来诱惑,与人交往能够自觉远离低级趣味,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带头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自觉维护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切实地做到“严以修身”。
    
据悉,武威市检察院近期将陆续组织包括党组成员在内的21名实职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武检大讲演”上轮流上台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公布整改措施和整改方案,接受群众监督。
 
 
来源:检察新视野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