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民勤县着力加强政法队伍建设

时间:  2015-07-15 10:51
本网讯 今年以来,武威市民勤县政法机关突出思想教育、监督管理、完善机制三项措施,组织开展了队伍建设活动,有效提高了新形势、新常态下政法干警执法为民、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一是组织广大政法干警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才让旺杰、孙波、张树俭等先进感人事迹,教育引导政法干警树立正确的执法司法理念,自觉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
 
二是结合“双联富民”行动和精准扶贫工作,建立完善了政法干警经常性走访联系群众制度,教育引导政法干警树立重视实践、重视群众工作的意识,提高了为民服务能力水平。
 
三是加强对办案、执行、办证、罚款等环节的监督管理,探索推行了现场评警、服务窗口实时监控和群众满意度调查等措施,有效促进了文明执法、热情服务。
 
四是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保障下倾的原则,把有经验、有水平的干警稳定在基层一线,有效解决了基层一线执法办案人员紧缺的问题,进一步夯实了政法基层基础。(武威市民勤县委政法委供稿)
来源:武威长安网
(责任编辑;马 静)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