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凉州区司法局开展“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时间:  2015-07-02 14:07
 
本网讯(通讯员 马毓山)近日,武威市凉州区司法局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组织机关党员通过关爱救助特殊困难群体、参加社区集中活动以及上主题党课、座谈交流、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共同庆祝建党94周年。 

 
活动中,凉州区司法局结合精准扶贫工作,组织双联干部深入双联村,对8户特殊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同时,还虚心听取他们对双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积极为村里的发展建言献策。
 
6月27日、28日,局机关38名在职党员干部分别到所在社区参加集中服务活动,通过宣传教育、集中整治、走访帮扶等形式,积极参与大气污染专项治理、环境卫生整治、禁毒、关爱特殊人群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社区工作。
 
6月30日上午,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四楼会议室参加集中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局长朱建民以党课形式,就司法行政工作中如何践行“三严三实”进行了专题辅导学习。之后,四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学好法、用好权,促公正、促廉洁”为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党委书记张学增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的党性和思想觉悟都有了较大的提高。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本职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武威市凉州区司法局供稿)
来源:武威长安网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