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凉州公安组织新入职警察缅怀革命先烈

时间:  2015-06-26 11:53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和继承革命传统,强化新入职警察纪律意识,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牢固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理想信念,6月25日,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组织新入职警察前往邱少云展览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在邱少云烈士塑像前,大家统一着装、整齐列队、庄严肃穆,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的缅怀与哀思,向革命先烈鞠躬、敬礼,并向烈士敬献花圈。在邱少云展览馆内,聆听了邱少云烈士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历程,观看了相关资料和实物遗物,深切体会革命先烈艰苦卓绝、英勇不屈的精神。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革命先烈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坚定信仰、不怕牺牲、严守纪律、勇于奉献的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传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以过硬的作风、高效的服务和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好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尚禾)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