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民勤县禁毒办参加全省吸毒人员心理沟通视频讲座

时间:  2015-06-10 11:51
本网讯(通讯员 毛春桂)5月29日下午,武威市民勤县禁毒办按照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组织全县乡镇街道负责人、社区村禁毒专干、派出所主管禁吸戒毒工作的社区民警及禁毒工作综治员共计130余人,分别在民勤县公安局视频会议室和各派出所视频会议室参加了全省吸毒人员心理沟通视频讲座。
 
此次讲座由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杨玲授课,从心理学角度出发,针对吸毒人员心理沟通管理、沟通交流方式以及具体技能等方面,向听讲人员讲授了与吸毒人员心理沟通基本知识和工作方法。
 
通过参加本次讲座,全县广大禁毒工作者掌握了新的有效的工作方法,为禁吸戒毒工作的开展奠定了理论基础,为吸毒人员沟通、管理和帮教措施有效落实提供了保障。(武威市民勤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供稿)
来源:武威长安网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