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民勤县委政法委制定下发2015年政法队伍建设工作要点

时间:  2015-05-25 15:49
加强自身建设 打造过硬队伍
 
民勤县委政法委制定下发2015年政法队伍建设工作要点
 
本网讯 近日,武威市民勤县委政法委制定下发了《2015年全县政法队伍建设工作要点》,明确了今年该县政法队伍建设的目标要求。
 
2015年,民勤县委政法委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中央、省、市、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加强政法干部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以全面加强政法队伍的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建设为抓手,通过不断提高政法干警的法治观念、专业素质和执法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重点要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法治意识,抓好政法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强化业务能力、纪律作风,提高政法队伍综合素质。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宣传教育,树立政法工作新形象。(武威市民勤县委政法委供稿)
来源:武威长安网
(责任编辑;马 静)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