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凉州区检察院深入开展“工作落实年”专项活动

时间:  2015-05-25 15:46
本网讯(通讯员 王永安)为确保 “工作落实年”扎实深入开展,武威市凉州区检察院根据《凉州区委关于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实施方案》,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及时制定工作方案,采取有效措施,深入开展“工作落实年”专项活动。
 
一是及时动员部署,召开全院“工作落实年”工作动员会,认真传达学习区委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政策,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
 
二是改进工作作风,各部门要把抓好“工作落实年”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对工作能力、工作水平、工作成效的集中检验,作为深化作风建设的重大契机,作为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的关键环节,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全力推动。
 
三是开展自查自纠。领导干部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对照“工作落实年”重点,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措施,立行立改。
 
四是加强督促检查。建立健全工作要点和决策部署落实月跟踪、季督查、年中通报、全年总结的督查制度,实现抓督查促落实的常态化。(武威市凉州区检察院供稿)
来源:武威长安网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