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天祝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  2015-05-05 11:17
近日,武威市天祝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重点从三个方面开展节日期间提醒教育。
    
一是领导干部“五·一”期间对各项规定执行不力,发现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违规收受礼金、礼券、购物卡,违规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等行为,尤其是公款购送电子红包、电子购物卡、在单位食堂大吃大喝等隐蔽性不正之风,坚决动真格、出重拳,严查快处、决不姑息迁就。对顶风违纪的科室和个人,一律公开通报、点名曝光。
    
二是领导干部和干警必须清醒认识不正之风的顽固性和反复性,改进作风必须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强化节日期间监督管理。对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突出以关键岗位、敏感场所为重点,盯住具体问题,坚持暗访、查处、追责、曝光“四管齐下”,把纪律和规矩挺到前沿,立起来、严起来,发现领导干部收送礼金礼券等“节日病”问题,一律依纪依规从严处理。
    
三是领导干部和检察干警要严守廉洁从检底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双十条”规定。认真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和监督责任,对党员干部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带头抵制节日歪风, 坚决维护党纪检纪的严肃性,时刻发出纠正“四风”的强烈信号,发现问题一律“一案双查”。
    
会上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办案安全责任书和检察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马钧 石永虎)
 
 
来源:检察新视野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