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武威监狱举办2015年新干警岗前教育培训班

时间:  2015-04-27 13:49
本网讯(通讯员 宋国强)为认真落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实施意见》有关规定和甘肃省司法厅和省监狱管理局从严管理干部有关要求,加强新录用民警的管理教育工作,提高新录用民警对新工作的适应能力,使其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岗位业务,打牢思想基础,走好人生转折的关键一步,日前,武威监狱举办了新干警岗前教育培训班,对今年4月初报到入职的23名新干警进行了为期10天的岗前教育培训。
 
培训坚持理论教学与讨论交流相结合、队列训练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理论授课由武威监狱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并具有较高理论水平的监狱领导、民警担任老师,队列训练由驻狱武警担任教官,内容涉及党的政治理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监狱工作方针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警察意识培养、监狱执法实务、廉洁从警及职业道德教育及处突应急技能、民警心理健康与行为保健、基层民警的素质要求、相关法律法规制度和队列科目训练等。
 
培训结束时进行了量化考核,参训新干警均取得了培训合格的好成绩,收到了预期效果。通过岗前培训,夯实了新干警献身监狱事业的思想基础,增强了新干警做好新时期、新常态下监狱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勤学习,知责任,敢担当,守纪律,埋头苦干,不辱使命,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监狱人民警察,为监狱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武威监狱供稿)
来源:武威长安网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