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队伍建设 >

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  2021-12-29 08:44

12月2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武威职业学院张春丽讲师为全市政法干警代表作宣讲报告。
 

图片
 

宣讲报告会上,张春丽以《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为主题,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大理论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历史意义、十大宝贵经验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见解独到,对政法干警深化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深化学思践悟,坚决筑牢政治忠诚,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尽责全过程。
 

报告会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贯通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贯通起来,注重从党的非凡历史中追寻初心、激励使命,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在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政法系统落地见效。
 

图片
 

市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各单位、武威监狱干警代表共计50人参加宣讲报告。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